逝倾

cn逝倾,我的oc叫埃里克

【锤盾】【基盾】Just Of You (AU)

入坑以来的第一篇文,试发,这其实就是一篇私设如山的童话,如果有不懂的设定,请在评论区留言,谢谢,注意:OOC,幼儿园文笔(话说花精灵的梗还有人看吗)


在童话里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


Rogers和Odin从小就是好朋友。他们十岁生日那天,分别得到了两盆植物,Odin的是一株郁金香,Rogers的是一支黄玫瑰。他们用尽了所有的休息时间来陪伴这两株植物,然而,植物们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,在三个月后的某一天清晨悄悄开了花。

最先发现的是Rogers,他抱着自己的植物迫不及待的跑进Odin的房间把他从被子里拖了出来,对着一脸迷茫的Odin激动的说:“快看这可爱的小生灵!”玫瑰花的花芯上正躺着一个看上去有五六岁的小孩,但实际也就一个小拇指指头大小,黄色的头发,双眼紧闭,胸膛随着呼吸平稳的起伏,背部长着一双半透明的黄色翅膀。还不时翻身变换着睡姿。看到这个,Odin突然清醒了,他跑向自家阳台,不出所料,大理石砖上趴着两个同样有黄色翅膀的小精灵,不过其中金发的看起来年长一些,大概有十岁,黑发的则似乎只有前者的一半,他们半闭着眼睛,似乎非常享受阳光带给他们的温暖,正在Odin看的入迷时,Rogers敲了敲他的房门:“名字你想好了吗,我决定给我的花精灵取名为Steve,Steve Rogers”“wow,真是个好名字,不过我觉得我取的名字可比你取得有意思”Odin轻轻的捏起窗台上的两只,用一种骄傲的语气回答“黄头发的叫Thor,黑头发的叫Loki,而且我敢肯定,Thor是哥哥”Rogers用一个微笑回答了他,但下一秒后Odin才悟出那微笑的含义,最后他们踩着点进了教室。

阳台这边,被Odin随便扔在花盆里的Loki站起身,抖掉了身上的土,然后给自己变了一套衣服,他拍了拍还躺在土里的Thor,后者猛的睁开眼睛,又闭上了

“哥哥,起床了”Loki又拍了拍他,这回Thor坐了起来,睁开了蓝宝石色的眼睛“早上好啊,弟弟”他揉了揉眼睛,发现Loki皮肤的颜色跟自己的完全不一样,他疑惑的问“弟弟,你生病了吗,你的皮肤怎么是又黑又绿的?”“这是衣服的颜色,不是我的肤色”一双祖母绿的眼睛对上了蓝宝石色的眼睛,他们都笑了起来,Loki给Thor也变了一套衣服。

太阳光从窗口离开时,两只小精灵打算做点什么,这时的Loki还没有那么多恶作剧想法,他想交朋友,所以他给Thor提议

“早上我听到人类的谈话了,这栋房子里还有一只花精灵”Loki非常认真的说

“那我们去找他玩玩吧”

他们立刻张开翅膀,飞去了Rogers的房间

推开房门,他们就看见这一幕,窗台上的花盆里有一支玫瑰花正盛开着,一个黄头发的花精灵正坐在花瓣上出神的望着窗外。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连主人自己可能都没察觉的弧度,长长的睫毛轻轻煽动

‘我的天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’他们两个几乎同时想

本来还在欣赏美景的Steve,一转头看到有入侵者,吓得差点从花瓣上掉下去

“你们是谁!来干什么!”

Thor立刻伸出手,向上举着

“我们只是转转,顺便交个朋友”

“你听的懂我说的话?你们也是花精灵?”

Steve小心翼翼的飞过去,在他们前方一米处停下了

“是的,我们是花精灵”

这句话是Loki说的,他趁Steve不注意,给他也变了一身衣服,再次受到惊吓的Steve忘记了拍动翅膀,从半空中掉了下来

Thor见状,直接冲过去抱住Steve,把他放在了窗台上,过了好一会Steve才回过神,他看着Thor,任何流到嘴边的话都变成了一句谢谢

“不客气,那我们算是朋友了吧,我叫Thor,他叫Loki”Thor指着还飞着的脸上写满抱歉的Loki

“我叫Steve”Steve露出了精灵生中第一个真正的微笑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